exmoc

天天日本美滋滋

失恋 上


大都会默默无闻小记者克拉克·肯特已经和哥谭有名的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秘密交往六个多月了。克拉克也忘了他们是怎么到这一步的,前几个月感觉每天都期待跟布鲁斯的各种偶遇,就算他忙点也没关系,毕竟人家是总裁嘛(不管事的而已)。


但这一个礼拜使他感觉很不妙。


以前他提出一起吃饭布鲁斯总是一口答应,发他的简讯也总是会得到回复,自己也不要求秒回什么的。可是最近好像这种热情骤降,往往是自己发了很多条也得不到回复,也回避跟自己所有的见面…


或许最近真的比较忙吧,克拉克躺在床上辗转反侧,要去问问他吗?
万一他不是这个意思呢?我们之前明明那么好怎么突然就这样呢?克拉克的心随着夜色一点点下沉,也看不到天上的星星了,就这么坠下去。


第二天克拉克接到了采访布鲁斯·韦恩的任务。好吧,克拉克抬了抬自己的眼镜,那就来吧…不能再拖了。
布鲁斯就坐在那里,一身灰色的西装衬得他稳重又迷人,但嘴角挂着的笑容那么玩世不恭,你可以轻易接近他,又是那么容易被他疏远。他眨着蓝色的眼睛,对克拉克说:“请坐吧,我的记者。”
布鲁斯对这种采访一向是有问必答,但说的都是些胡话或者套话,但克拉克经过这几个月的相处发现B不是这样肤浅的人,在他们约会的时候总是以平等的态度帮助别人,眼底里不见一丝一毫的傲慢和偏见,而每次这个时候他的眼神,蓝蓝的眼睛里仿佛有河水缓缓流过,静谧又美丽。
克拉克晃了晃神,一抬头就看见布鲁斯眼底里的自己,他手心里全是汗而且感觉已经麻木了,他深吸了一口气:“韦恩先生,我们还有今天最后的一个问题,但是我自己的问题。”有汗滴下来。


“请问,你要跟我分手了吗。”他终于问了出来,却没有像这样害怕得到答案,这一秒被无限拉长。布鲁斯也收起了他的笑容,他眼光闪烁了几下,张了张嘴又重新勾起笑容:“你觉得我们合适吗?”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