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moc

天天日本美滋滋

失恋 中

 克拉克愣了一下,他的目光中闪过探究、疑惑,最终他感到深深的挫败感。但他说不出一句话,给不了布鲁斯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为他们都心知肚明。他们的出生,他们的身份,他们每天所担心的,所关注的都不一样。他转身离开,每走出一步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渐渐抽离,轻巧地、无声地。


布鲁斯收起笑容,平静的脸上看不出一丝痕迹。“一招毙命。”他轻声说,长长的睫毛在他脸上投下阴影。”韦恩少爷,我想你还是可以再考虑考虑,我个人认为您跟克拉克少爷很合得来。“隐形耳机里传来管家的声音。”哦,阿福,我没想到我把这个忘记关了。“ ”请您就事论事。“ ”你知道……我想我没有办法给他想要的爱,像我这种热衷于极限运动的人,过了今天……可能就没有明天了。“”关于这点,我深有体会。请您爱惜自己,人都是有极限的。“


克拉克浑浑噩噩地走着,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超级听力,脑中一片混乱,所有人的声音都听得见,他轻而易举又下意识地抓住了布鲁斯的,他若有所思地抿了下嘴唇。


今天正义联盟的成员作战时都感受到蝙蝠侠和超人这两个人状态极差,蝙蝠侠就算了,蓝大个根本不知道在干什么。“嘿,你说他俩是不是又吵架了?”巴里悄悄的对绿灯说。哈尔耸了耸肩:“他们刚刚发现彼此相爱,有点不适应。”“what!!”哈尔连忙护住了巴里的嘴,“嘘这可是秘密。”巴里眨了眨眼睛,理解地点了点头。本应该昏迷的敌人用枪口对准了超人,而超人丝毫没有察觉,一动不动地站着。”尝尝这氪石子弹!救世主!“蝙蝠侠反应过来一把推开了超人,那颗子弹却嵌在了他的左肩上。


”哦..我的朋友,我、我很抱……“”你要是真的抱歉,就好好想想你在干什么。“蝙蝠侠头也不回地乘飞行器离开了。”没关系兄弟,这蝙蝠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哈尔搭上超人的肩,超人什么话也没说,还是愣在那里。哈尔望向巴里,两人一起耸了耸肩。


第二天,克拉克决定亲自再去问一下布鲁斯,为此他请了一天的假,就等在布鲁斯常常出现的餐厅,假装偶遇。果不其然,布鲁斯搂着一个窈窕淑女摇摇晃晃地走进来,他注意到了克拉克,但仅仅给了他一瞥,就径直走向座位。克拉克此时只觉得怒火中烧,我们分手才几天?他就这样?他追了上去,一把抓住布鲁斯的肩膀把他往后扯,面对自己,布鲁斯有一刹那疼痛的表情,但很快就像他们之间的恋情一样消失不见。”嘿,怎么了这位……呃……谁?“看到布鲁斯的这副嘴脸,克拉克满腔的怒火一瞬间变成了浓浓的失望,他觉得自己在他眼里或许只是个笑话而已。他深深望了布鲁斯一眼,转头离开了。“我想,这位先生也跟我一样喝光了自己的酒……哈哈哈……”身后一片欢声笑语。


够了,你真的该睡了,好好想想蝙蝠侠为了你的错误受的伤,该死的!我是说,该死的!等等,他受的伤……在左肩?克拉克脑中闪过布鲁斯强忍着疼痛的表情,他觉得有什么东西,超出他想象的事情,在浮出水面。




-----------------------------------------------------------------------------

千万别问我作战那里为什么别人没反应过来!因为他们忙着谈恋爱!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