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moc

天天日本美滋滋

正义联盟留言簿【番外】818那个传说中的杰克苏/1/

GT-马耳东风-守望秃头:

这篇满足了太多人的点梗了 所以我不一一艾特了 总之818 莱总的回忆录 老爷醋坛子都有


//


正义联盟留言簿>>水区>>818那个传说中的杰克苏


#1 五十度记者黑


开这栋的原因很简单,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毫无身份的人,可以同时是超人的好友,蝙蝠侠的绯闻情人,和美国队长共享一个社交帐号,还被传长着一张钢铁侠的脸。最重要的是他最后成了布鲁斯·韦恩的订婚对象!!!


这样的人不可能存在!!!起码不能是什么星球日报穷的响叮当还一脸蠢相的记者!!!


#2


从描述的最后一句话我推断出了开8对象


黑姐请继续


#3


是叫克拉克·肯特?最近新闻刷屏的那个?


看过他照片 长得不算出众是真的 但要说一脸蠢相还是太过了 黑姐这回有色眼光太明显


#4 五十度记者黑


一看你们就没爬主楼


和他的杰克苏经历相比 长成怎么样都算蠢的


#5 batsuper


从主楼追过来了……表示楼主说的没错……这家伙真的是朵奇葩


#6 哥谭双雄


主楼+1 别的没坐实不说 光是他个一没脸二没身材三没超能力的宅汉子怎么能GD上我哥谭的布鲁西宝贝?!


#7 Greenlover


说不定人家心底善良呢?你也把布鲁斯·韦恩捧得太高了吧 指不定那个富佬油腻吃惯了想喝点清汤呢


#8 逻辑大师


如果单单这样 我是绝对不会协助楼主开贴的


在很早之前我就因为对这个人感到好奇而去搜索过他的履历 结果发现了几点非常不可思议之处


一.克拉克·肯特是在堪萨斯一个叫Smallville的地方长大,他直到读大学前都待在那里,但当我搜索他就读高中的资料库时,却发现除了一张最基本情况调查表以外没有任何记录。


二.他在大学毕业后就进入星球日报实习,直到今天为止那家报社曾经无数次遭遇过劫持,轰炸,外星人入侵,但他几乎(据他的同事称)没有一次在场


三.就是楼主所说的他与超级英雄们的关系,试问有谁可以,同时与正义联盟,复仇者联盟的领袖们保持关系?路易斯·莱恩都做不到


#9


我去!终于目睹神级分析逻辑大师真容!


#10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过来了 照大师的意思这人有特殊身份?


#11 batsuper


我感觉第三点不成立啊 肯特和那些大神们认识有实锤吗?


超人救过他一次除外 美队钢铁侠还有蝙蝠侠之类的我觉得湖绿的可能性居多


#12 倒霉的LilySmith


我证明和钢铁侠的不是湖绿


我以前碰巧采访到过钢铁侠 那时候他坐在家廉价披萨屋里违和感爆棚 但史塔克先生显然是在跟踪谁 因为他异常在意在不远处用餐的两个男的 离开时还特意嘱咐我挡住他们的视线


那俩男的有一个是克拉克·肯特


#13 五十度记者黑


楼上妹子这条当真??!!


#14 倒霉的LilySmith


没错……而且我那之后从原来那家公司辞职就到了星球日报……现在尼玛还和他是同事……


#15


碉堡了 所以你和他很熟?


#16 倒霉的LilySmith


没有啦 这家伙蛮奇怪的 他人真的nice 基本让他帮个什么忙都OK 而且脾气巨好从来不发火


但是你要说跟他很熟……他好像和谁都不熟诶……除了莱恩和那个摄像师以外都很少主动和人说话的 聚会啥的也从来不参加


#17 batsuper


社交恐惧症?


#18


楼上是傻子吗?社恐能做记者?


#19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我比较好奇的是史塔克为什么要跟踪他 Smith妹子有什么线索?


#20 倒霉的LilySmith


我没敢问……史塔克说让我忘了他那天来过


啊!还有!和克拉克在一起的那个男的气势超可怕的!


#21 逻辑大师


具体形容一下


#22 倒霉的LilySmith


他戴了帽子眼镜 但是说话和动作都很利索 带命令腔 我当时就觉得是个当兵的


#23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所以说这个钢铁侠在秘密监视肯特和一个军人


他有什么理由这么做?


#24 逻辑大师


这又进一步证实了我的猜测


#25 五十度记者黑


还有大师所说的第一点 我后来拜托一个懂电脑的朋友查过肯特高中的内网 他说这家伙高中期间连一次活动的记录也没有诶!连体检报告都没有!


#26 Greenlover


神经 谁规定高中一定要参加活动的 就不允许对人类不屑一顾吗?


#27 Love my  Gotham


你tm是中二吗?还人类


#28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这里从主楼过来的越来越多了……


#29 le lake


就像26说的 这个的确很难判断什么 体检报告的话学校缺纪录很正常


#30 五十度记者黑


好吧不说体检报告 运动会或者社团总该参加吧?


#31


我就没参加过……


#32 SV校友会会长


克拉克参加过学校活动啊 虽然不多但是要说记录肯定有


#33 逻辑大师


楼上是?


#34 SV校友会会长


我和他高中同班的啦 叫Smallville高中 我现在是那里的校友会会长 去年同学会他还带他表弟表姐参加过呢


#35 Love my Gotham


所以这家伙其实只是个普通高中生 恭喜这楼打脸


#36 SV校友会会长


对啊 去年莱克斯回来的时候还讲起过他俩以前组摇滚乐队在音乐节表演的事 这样想想就觉得自己老了( ̄∇ ̄)


#37


……


#38


……什么情况……


#39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莱克斯是……那个莱克斯?!


#40 le lake


他和莱克斯·卢瑟以前组过乐队?!


#41 SV校友会会长


搞什么?你们要8克拉克居然不知道他以前和莱克斯坐过同桌?


#41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我已经搞不清到底是他和卢瑟关系那么好恐怖 还是卢瑟会玩摇滚乐恐怖了……


#42 batsuper


所以他俩以前真的很铁喽 原来卢瑟喜欢这种傻白甜类型的 怪不得和蝙蝠侠不对盘呢


#43 le lake


@SV校友会会长


他们以前算是最好的朋友?


#44


我觉得这程度算是基友了……


#45 SV校友会会长


其实克拉克和拉娜,罗斯关系也蛮好的  莱克斯和同龄人不太合群就是了 差不多只有克拉克和他聊天


#46 莱总今天娶到超人了吗


哎呦我去 这套路可以的


搞了半天莱总心中白月光是他啊 那超人算怎么回事?小三?


#47


楼上小心正义联盟查水表


#48 莱总今天娶到超人了吗


怕啥 反正蝙蝠和超人吹了 只要不是蝙蝠来查水表我谁也不怕


#49 le lake


@SV校友会会长


后来呢


#50 五十度记者黑


歪楼了 咱们今天不是来8他的情史的 还是快说正经事吧


#51 逻辑大师


没错 我们之所以来开这栋楼 并不只是为了八卦 而且为了替正义联盟排查一个潜在的隐患


#52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大师这意思是说肯特的隐藏身份?


#53


不就是个记者吗


#54 逻辑大师


让我们把所以的信息堆积起来分析


在星球日报所有的灾难面前他都不在场,超级英雄们似乎都知道他,钢铁侠甚至会秘密跟踪,他和一个类似雇佣兵的人物私下聚会,还有……他和莱克斯·卢瑟关系匪浅……


#55 batsuper


等等 你是说……


#56 逻辑大师


没错 他很有可能就是长年潜伏在人群中的超级大反派!


尽管我们的英雄们在怀疑他的身份 但在有确凿的证据之前切不能随意伤害一个合法公民 他非常有可能在私底下和卢瑟密谋什么害人的勾当!


#57


我去!


#58


这……确实分析的很有道理啊


#59 哥谭双雄


不对啊……布鲁西明明是正义联盟的资助人


正义联盟没理由放任他和一个潜在大反派结婚啊……


#60 五十度记者黑


我和大师也考虑过这个问题


我们认为只有两个可能:


一,这是正义联盟计划揭穿肯特假面目的一环


二……大概就是韦恩被他用什么魔法或者药迷住了,也可能是被胁迫


#61 Love my Gotham


二啦 那个好色草包中这种招多正常啊


#62 哥谭双雄


那这么说布鲁西宝贝有危险!!!天哪要不要通知蝙蝠侠??!!


#63 逻辑大师


不行 在没有确凿证据前轻举妄动是不明智的


因此最好的方法是……


我把它命名为「克拉克·肯特的一天跟踪计划」!

评论

热度(2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